時尾。
【TMR】Minewt / 【Gotham】 Nygmobblepot or Zsaszlepot / 【BOB】Speirton、Luztoye、Webgott、Baberoe、Winnix / 【TWD】Aaric

幾年前看見6 Days的演員表時就很激動!!Filth之後能再見這兩同框!!而且劇情裡的互動也超級可愛!!開心死!!
尤其是在一部幾乎對角色不進行塑造,情感傳達也非常含蓄的電影裡……
電影本身真不那麼令人激動,整體氣氛平淡,沒有任何高潮迭起或戲劇性轉折,各線之間沒有交集,連想找個BGM的機會都沒有,像是拍成電影風格的記錄片,只有場景道具造型都非常具有年代感,以及頻頻出錯的隊員們顯得真實而不那麼超級英雄這兩點得我心。

好在演員粉只是想見Jamie還有新片上映,Turn結束後沒了對下一季的盼頭有點惆悵。見Jamie談完戀愛還要去打拳,幸好未來還有兩部片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© 10tails | Powered by LOFTER